一片羽毛

https://afdian.net/@apieceoffeather?tab=home

2019年终总结

又到了年终总结的时候!今年大概写了十六万,尝试了很多以前写不了的题材,遗憾是没能多读书,也没有交新朋友,今年也是寂寞的一年……

接下来会按时间和类型选一些片段回顾一下w

*个人总结,有一些选段对应的文章没有放出,放出的也不是今年产出的全部。


“安德森公寓地下室,失败的打嗝药水锅子旁边,萨尔·费沙先生收。”——《气死猫头鹰的爱情》

而更远的地方,夕阳正在草原上沉没。——《记一次玩具制造》

猫立刻从善如流地嚎:“妈,我饿——”——《春季多发症应对指南》

混乱中有人撞倒了神的骨头,他齑粉一般的尸骸摇晃了一下,跌倒在脚步扬起的尘埃中,仍然滚烫得如同赤子。——《献身》

忍耐是值得的,加尔文,祂说,你不想回家了吗?——《海洋馈赠》

“传输恢复,进程重新检索,”电子管家在瞠目结舌的沉默里发出不恰当的声音,“‘革命’,先生,这条新闻的内容是‘革命’。”——《星与火》

“别用那种眼神……”他低声说,有些无措又有些顽固,他紧紧捂住沈清秋,拇指无意识地摩挲过青灰的颧骨,仿佛要从刀锋一样的视线里保留最后一点理智,从燃烧的火场抢夺一捧灰烬一样,他几乎是狼狈地说,“别用那种眼神。”——《昼夜法则》

“可是我也很好,”闻劭含着笑意说,“我没有同类,只有你,麻烦少了很多,因为我不需要漫无目的地四处寻找你。”——《拉莱耶今夜沉没》

毒蛇怒视着他。愤怒有如温暖的实体,由一条冷血动物涌向另一条,仿佛勇气那样好的东西,竟然也让人饮鸩止渴,甘之如饴。——《疗愈》

“恰恰相反,”博士笑了,任由他抓着,在光下他的笑容苍白得像晨光中消失的雾气、或者总归会平息的烟尘,银灰意识到他已经很少这样笑了,陪伴让人迟钝而安定,让人忘记失去一直高悬着的铡刀,随时会收割走贪得无厌和自欺欺人,“它告诉我如果有可能的话,你还是想选我。”——《背道》

谢谢大家的一路陪伴!毛式三鞠躬www

*不要问为什么没有《密室逃脱》,因为找不出过审的片段😥

热度(2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