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羽毛

https://afdian.net/@apieceoffeather?tab=home

[天官赐福]君吾&白无相×谢怜

先说好。没有下篇,不包售后。
 ①邪教,圈地自萌,不看点❌。
 ②强制,三人行,无感情,三观极其不正。
 ③我不希望在这篇文章的任何一个地方看到“花城”相关。我本来就够对不起他了别再提醒我了。

这些都OK我们讲一下私设和预警。
 君吾白无相一魂二分。谢怜是第一次被贬初期。没有任何剧情考究。
 本文的基础建立在谢怜在面对君白二人时特有的情绪化。不管是仰慕还是发脾气。这是我吃这cp中最满意的部分。
 真的很摧残,总之,现在跑来得及。

这些也OK?


  20230312 链接删除。

  用现在的话说大概是提纯?反正先把双洁人蒸馏掉。不过小时候还想着要加入大群,现在:拜托,你在我家做客诶,不爱待走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车门焊死了谁也别想下车——

大事被我干死了。
 就不打天官赐福的tag了。
 写在211章当天,之后不管情节如何发展怎么打脸都不管我卵事x

干完这票回花怜坑里蹲着!!!

致9012年5月观光团:
 让8012的羽毛不用考试了,乖乖给您们谢罪吧,早不来,邪教都赶不上热乎的,太可怜了。
 

热度(220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